close

跟你推薦台大公館的菁英語言中心

他們課多,所以可以彈性補課,

不會有好不容易有時間上課,卻沒有課上的冏境,

去澳洲打工,是不需要考IELTS的,

但是英文程度還是很重要,

我姐就是剛打工回來,

他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因為我姐的英文本來就很強,

雖然一開始已經在台灣聯絡好打工的地點,

本來是要在馬戲團工作,超棒的,

但是去後發現,居然有了變數,所以要另外找工作

後來是找到免稅商店的工作,

這類型不用勞力的工作其實也滿多的,

但是重點就是要語言能力,

像我和我姊一起去的朋友,因為能力��夠,

所以待個三四個月就自己回來了,

有些還只能找農場的勞力工作,

語言能力的話,建議至少要到全民英檢中級的程度

因為從0開始,會讓你無法順利找到工作,一開始都會是在花錢,

先在國內把基礎念好,可以省錢更省時間

 

菁英的課,就有從發音開始的課,到基礎單字,基礎文法的課程,

而且學習進度,是按照每個學生的程度和學習進度去規劃的,

如果你在課堂上有問題,不敢問,也可以透過,"英日語急救站"發問,

就會有老師幫你解答唷!(我覺得很酷,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敢在大家面前問問題的學生)

而且,現在還有線上學文法,字彙(字根字首字尾)CNN聽力練習的新功能,

若下雨什麼的,或沒太多時間到補習班上課,就可以在家裡練習英文呢!

 

菁英的老師還滿多的,因為有八所分校,

可以到每間分校上課,也不用多收費用,

不過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

因為老師幾乎每間分校都會有課,

教材我也覺得很酷,

口說和單字以及多益現在還有聽力和閱讀課本,

都可以搭配光筆使用,

光筆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你形容,

就是可以點讀課本,也是讓你回家複習的工具,

菁英自己也有出版一些書籍,

但是不是自己獨立出版,

都會和一些有名的像是國家地理雜誌

LIVE ABCCNN,朗文合作,

像在書局也都會看到菁英出版的書,

 

環境都很不錯哦,我們都是住在新店~

所以最近的分校會是公館分校唷,

在台大旁邊,都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滿方便的,公館校是滿新的分校,

所以環境上都很乾淨,

之後每個月都有提供學生模考測驗與解題,

可以每個月知道自己程度有沒有進步,

如果不懂如何排課,

還可以詢問自己專屬的顧問,

 

價錢方面,因為我學的比較久唷,

我總共可以上三年,都是不限堂數的上課,

是保證可以考到TOEIC900分和全民英檢高級的保證班,

我是覺得滿便宜的,

一年2萬,一個月才1700,所有聽讀說寫文法字彙的課,

還有多益課程都可以上,

其實我也滿建議你上這個課程,

因為之後你也會再回來台灣,

那英文就會沒有地方練習了,

會很可惜,中間都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