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歡出國旅遊的人,每次回國後,都有一股衝動---一定要把英語學好!
會報名參加英美

是透過朋友介紹.於是找一天到英美看看,經由介紹師資跟環境後,感覺得出他們蠻用心與專業的,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到英美補習,一方面也是學校要求畢業要一定的英檢成績才具有畢業資格。在這要求底下,已經許久沒碰英文的我才勉為其難地去要練習英文。到英美接受學前分班測驗,成績真是可以使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尤其是聽力的部份,根本可以算是個「聾子」,電腦測驗放出來的語言是外星人語言嗎?怎麼都不懂。

但是開始上課以後,因為有老師幫忙訓練聽力及上課教材是針對TOEIC考題的部份去撰寫,因此很快就上手,拾回已經環給老師許久的英文能力。

實際上課後,發現老師們的教學很認真,而且很專業,連平常我們會忽略或容易犯錯,或考試常出題的地方,老師們都會幫我們點出問題所在,希望我們要加強留意;而且我也覺得老師們的教學方向是以考取認證為主,輔以培養平常實力.不僅如此,櫃檯的小姐先生們也會叮嚀要多聽CD,關心進度,提醒我們參加全真模擬,自我檢視學習狀況,感覺好溫馨!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

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還有10幾萬的,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喔

 

偶也會讀BBC

偶也會看CNN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