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也是目前正在補雅思

想當初找補習班時的確花了我一些精神呢

我自己看了多家,後來選擇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雅思課程(板橋有分校)

我是報6.5分保證班的,而且因為我英文實力一開始沒有很好

所以加報了先修課程(就是先把英文底子打好的課,聽說讀寫都會上)

所以就算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也可以規劃

而我會選菁英的原因如下:

1.  分校多(8個分校都可以去上,去年他們新增了台中分校),課程種類也多,下午就有課(如你所需求)~很適合我這種辭掉工作全心全意進修的人,不怕沒課上

2.  老師的選擇也夠多,每個老師的學經歷都可以參考,還開放給學員評比老師

3.  網路排課超方便,想上什麼課一目了然

4.  先修課程的線上模考+解題讓我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進步,雅思的現場模考也都跟正式考試一樣,有口試官老師口試唷

5.  線上學習的有文法跟聽力,即使我在家也可以進修

6.  我買的雅思保證班有附雅思大搜密線上課程,是專講考古題跟一些重要的題型,對我在讀雅思超有幫助的啦!


上了快一年
,
專員一直都很關心我,有問必答,櫃檯人員也都很有禮貌,反正就是還不錯很推薦就是了,你可以去看看唷!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