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強力推薦
菁英語言中心
是一間不錯的補習班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上課方式真的很不錯唷!!
我花了一些時間到知識+找補習班

看到各位大大對每一家補習班的評價
我將覺得不錯的幾家用筆紙抄了下來
利用時間將這些補習班做了一番了解
因為每一位重視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重視/師資/費用還有學習成效很重要

1.師資真的不錯:
老師本身學歷好,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也待過外國好幾年,因此,對於外國的文化及外語的教學都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上課中,會學到平常教科書上沒寫 到的外國用語以及文化模式,這對一個沒有機會出國的人,是個增廣見聞的好機會,而且了解文化後,也更懂得英語的用法及語法。

2.
全程上課幾乎都用英語
由於老師不是外文系、就是待過外國,不然就是外國人,因此,用英語上課根本不是難事,且發音與用法也都很標準,此時,學生上課就是一種聽力訓練;而課堂中,老師用英語發問學生問題,當然,每個學生也都必須以英語回答,在多次的練習下,沒說到英語絕不可能。不過前提是菁英還是會先幫學生做程度分班啦!程度基礎的人不用太擔心。
3.
課堂互動佳:
菁英在上課時是會做一些搭配分組討論。藉由分組討論,可以認識同班同學,彼此交流意見當然老師都會在一旁做糾正所以也不是讓學生亂說英文對話。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愛上這種上課方式!而不再只是偏重某一方面能力的學習!

另外在菁英上課還可以選擇上商用英語會話/文法字彙課/聽力及寫作

可以讓學生分項分級的選擇課程來上,可同時上英檢和多益
每一階段會按照個人的程度做個人的課程安排還可以轉區上課
找補習班就是要找能考高分和提升自己程度的補習班
將我的經驗提供給你做為參考
多到幾家去比較會更清楚那一家比較適合你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