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是因為上課時間及口碑考量,選擇了菁英國際英曰語言中心。


在問過他們的日文課程內容後,最後是先報名兩期的日

文會話課,共上2個級數,每週一次,一次3個小時,每

週六都要上課。菁英除了每週固定的課堂課以外,更可

在家利用"日語線上學習系統"做很方便的課後練習喔~

這是課程額外贈送的,主講的日文老師教的好清楚!

同一課的進度可以反覆練習,真的好有幫助!


我上的週六日文班,老師超負責任的,而且很有耐心,

一直很關心我們的學習進度,尤其是像我從0開始的

人,剛開始真的好怕老師教太快,一直衝,然後都跟不

上!因為我們這班人數只有10個人,所以老師很了解我

們每個人的進步狀況!


我自己在菁英上日文課的效果很不錯,我的日文一直持

續慢慢有進步!你考慮看看去菁英上,學費也很合理,

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可以親自去了解看看喔!

www.language-center.com.tw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