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如果你在找補習班時 會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樣喔

去到有名的永漢日語也是沒日文開班喔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啦 誰叫日語是一種叫好不叫座的語種哩

意思是說熱門啦 但是需求量沒英文來的大…….
之前在找日語補習班 很多地方都說要八人才開班 如果沒有

就不可能開班 我曾連訂金都繳過呢 後來也退給我了

找日語補習班真的很累人= =
我目前也還在語言中心 補日文啦 所以剛看到你想知道哪家開

班多 就上來熱心的給你一些資訊 我補的這家還不錯喔 叫菁英
國際語言中心 還蠻大間的 分校很多 從週一到週日都有課 我是
上假日班的 週一到週五晚間也有課 分為四個級數 50音開始
到高級班 平均每月都開班一次 是小班制教學人數約1014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我這班卻只有6位ㄟ 後來我才知菁英的日文
班是不用等到八位才開班 除了現場上課菁英的日文 也設計了
線上學習系統 只要回家一上線 就可再家繼續學習喔 這對我來
說很重要 因為我的學習很慢 需要多別人二倍的時間啦 我不知
哪裡上課對你比較方便 菁英有台北 東區 板橋 士林 桃園 新竹
公館 台中8 我在板橋校上課 如果你覺得不錯 可以親自去看看ㄛ ><

你在網路收尋 因該很快可找到你所想要的 ^^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