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有這標準很不錯呀!

因為現在企業都會要求啊!

750分比較有競爭力啦

因為新多益考試題目真的很多

還蠻重視考試技巧的

像聽力有考四國發音

所以上課要教學英、澳腔的語感調整囉

還有閱讀如何快速的解題作答也是重要!

因為時間掌握也重要,

速度、跟題目的掌握度都是高分的重點

我是在菁英語言教育中心上課啦!

一開始我選擇補習班也是霧沙沙….

後來覺得開班時段很多的菁英

讓我選課跟銜接很方便

學習不會中斷還能衝刺多累積

加上 強的 老師很多!

我真的進步超快的。

快來一起上課吧。

而且除了拿多益高分外!

之後我還會繼續上商用英文的課程

聽說讀寫就更全面了!

全方位的語言計劃讓我很有目標喔。

你也能這樣規劃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