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有去過韓國因為我很愛看韓劇~結果回來後我也超想學韓文
因為到韓國後我覺得英文真的沒有什麼用處耶!(韓國人普遍英文程度都沒有很好)
所以回到台灣後我就開始尋找韓文的補習班!經過我網路上的爬文和大家的推薦我到了驅勢語言上韓文課

上課上了一年多下來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韓文了!因為老師上課的方式和活動內容的豐富性都讓我非常喜歡
在驅勢正統韓籍老師的教導之下我的發音可以說是非常正確喔!
而且驅勢韓文課都是權威的首爾大學教材..所以文法上來說真的是上得非常仔細扎實耶
!
再來就是驅勢真的是小班制的補習班..我們班平均人數都不超過10個人喔
!
其實我自己的時間有時候也很不固定!但驅勢韓文開的班級非常的多..所以我都可以以自己的時間去規劃我的課程

我覺得這幾點真的是滿好的!而且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才是最重要的呀!!
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加油~下次到韓國自助型你會發現你的韓文真的進步很多喔!加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