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IELTS 考試,需要花點時間,如果你急著拿成績的話,更應該要全心全意準備,我自己是在桃園市區的菁英語言中心上IELTS課,之前也問過2家補習班且加以評估,後來覺得菁英的IELTS課比較完整,風評也都不錯,去了解時她們花了2小時說明課程,讓我信心十足,就決定在菁英上課。

 

目前為止我的上課感想是:

上課人數少,可以充分練習及發問,老師也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老師們上課不廢話,不僅扎實又精準的解說題型,還會補充其他講義做練習,非常具有教學熱忱,即使像上聽說課的外 籍 老師,都不會擺架子,讓人可以放心輕鬆的上課。上網排課時可預知上課進度做預習,而且缺課時不會扣到堂數,感覺權益不會受損。如果想去台北其他校區上課也通用,選擇性很多。

他們網路上的學習資源很豐富,上課之餘還能加強課外的英文知識及學一些字根字首的單字變化延伸等等,所以多花時間學習就能獲得更多。

 

至於成效呢? 近半年的上課時間中,覺得自己英文急速進步許多,也開始習慣用英文思考許多事,有考過幾次模考,大約5.56分,我想再加把勁應該離6.5分不遠了。總之呢,老師該給的都給的了,剩下的就要靠自己了,但如果上課沒收穫的話,學習一定會停滯且陷入困境,我覺得菁英上課方式有幫助我許多,所以想推薦給你囉!也祝��順利拿到好成績!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