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曾有過以上的煩惱....原來與我在一起的女孩有好多異性在追求...也有過幾段感情在心中
有些事..或許也不會透露也我知....她或許也知我喜歡她 ....因我常邀她出去唱歌...她都會帶友人去...我們有過單獨出去...只是我喜歡她...所以自已卻變得不自在與自然.....因為平時出去總是會有著一大群的同學及朋友....於是我們就這樣做了朋友約6年.....因為友人的追求令我左右為難....使我衝動又生氣地不和她連絡....在我們當朋友的過程其實她都明白我對她的心意....她雖有追求者..及過去愛過的人在心中徘徊不去....但她也沒再選擇與誰交往..我曾喝了酒因為我心急......我不擅於`對喜歡的人表達....平常口才道倒是很好的....只是...問了她..要不要交當我女友....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結果她當下遲疑又不之是拒絕還是什麼的回答....說我们當朋友不好嗎?.....到今天我才知道我錯了...第一.......感情的事要順其自然....你無法勉強對方的心...妳要尊重她心中曾有的愛戀.....要懂得幫她撫平她的傷口....而不是為了自己喜歡她而心急的要她馬上將內心放空來接受你的一切....就算你真的對她百般的好及一切的溫柔....還有...不要像我那麼笨....直接的問.....就算她喜歡妳...也會因為矜持而不便說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