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銘傳的學生,當初也是學校畢業門檻有多益成績的要求,因此就和班上同學一起尋找補習班進行惡補了。我們最後是在菁英補習班 上課的,其實一開始系上的學長姐就都大力推薦菁英了,後來和朋友實際走了一趟了解後,發現和其他的補習班比較起來,菁英的顧問人都很好,而且是以我們的需求去作規劃,並且不會像有些業務會給人咄咄逼人一定要你馬上繳錢。

那天我們總共討論了近兩個小時,顧問真的很有耐心,因為我和朋友兩個程度是不一樣的,因此我們兩個在課程的規劃上也相同,雖然我們都是要考多益考試 ,但我們兩個一開始的程度都不好,包含像單字、文法那些早就都還給老師了,所以一開始我們也沒有從多益課程先上起,反倒是先透過一些聽力、閱讀課先累積實力,而且菁英的每個課程都分級分得很清楚,顧問都會隨時依據現在的學習狀況去告訴我每個階段應該如何排課上課,不是那種你自己愛來就來,有課就上隨便亂選的。

菁英的老師真的都很棒,每個老師在上課當中都會補充許多東西,像我還喜歡上字彙課的,以前單字總是很容易背了就忘,但菁英的老師像是GaryFlora,都會教我們字首、字根就有點像是國字部首這樣的背法,這樣除了不會死記外,一次還可以學到很多相關的單字,這讓我之後在練習寫文章時,就不會永遠只能用重複的單字去述說,讓我有很大的進步。

我已經上了快半年,我上個月作多益的模擬考已經考到差不多650分,感覺很開心,因為其實上大學才發現其實很多人的英文都開始倒退,而且也沒人逼的情況下,就放著爛下去也沒差~ 但是我和朋友能利用現在這樣的時間作進修,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學校的畢業門檻成績,但上了課之後,不單單多益成績越來越接近目標,且最實際的就是,我不是只有單單得到一張成績單,而是真的能開始用英文與人溝通,我想這才是學習語言最棒的成就吧~

菁英 真的很不錯,建議你自己抽個空去一趟看看,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課程,一起加油囉~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