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補過板橋府中站的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一開始程度也不好,也很害怕碰英文

其實又重新接觸之後好像也沒那麼恐怖啦~

當初選補習班的時後也是眼花撩亂,每間都說它最好阿

後來聽了朋友的介紹去菁英問~

發現菁英跟其它不一樣的是它們課真的開很多~~根本不用擔心沒課可以上

分校很多(七、八間吧),老師的選擇也多(兩百多個)~

這邊我整理更多優點讓你參考:

1.我覺得最幫我最大的每個月線上TOEIC模擬考試!還有200題每一題的解題跟講解,真的像老師幫我講解一樣

2.菁英的智慧語音光筆有四國口音的聽力練習~還可以當錄音筆、MP3、小字典

3.所有的課程網路上都看得到~排課彈性、選擇多

4.線上學習也幫我很多,有文法、CNN聽力、字彙可以看,不用擔心沒去上課在家沒東西可以學

5.顧問制讓我有問題不會求助無門啦~菁英的工作人員都很棒唷~

其實建議你親自去問看看會更清楚更明瞭唷~它們會先幫你測是再安排適合你的課程~

加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