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補習會比較有效果噎
不然你有什麼問題複讀機也無法直接給你做回應
或許聽力會有效果
但其他口說、寫作、文法閱讀...等等的訓練的效果就沒這麼好了吧

這是我個人意見啦!!版大參考就好....呵呵

補習班也是要找有在用心管理的補習班才好
我現在補的這家就蠻不錯的(叫做萬翔英日語)
他們上課就是小班制教學
我很喜歡這種上課方式耶~~~因為每堂課都會跟老師對話到
我的英文口說能力提升很多呢
其他課程也很棒呀
聽說讀寫都會加強!!
都很均衡的發展 :D

老師的教學都很活用,不會死板板的要我們背一堆東西
而是教我們有效率的去記憶
印象深刻才會記得牢 ^^

蠻推薦版大這邊的
哈...加油囉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