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推薦桃園市復興路上的菁英語言中 ,我是之前在高中二年級去補的!現再已經是大一生,而在高中畢業前也順利考到全民英檢 中級初試~複試都過,這都要感謝菁英語言中心,那邊的老師真的很會教學真的讓我了解本身英文的弱項,而去強化盡而提升英文實力,會知道菁英也是因為那時同班同學,剛好有在菁英 補習推薦我的,後來就找一天跟爸爸一起過去詢問看看課程,菁英的顧問老師很專業又很親切的幫我介紹跟規劃課程.讓我了解到英檢該如何準備.

 

    菁英的課程規劃很不錯,分很多種課程有會話課~文法課~寫作跟字彙課,在依照學生的程度來做測驗,有初級班.中級班.還有高級班因此在報名後上課前,菁英的顧問老師會安排學生做一個英文測驗,在依照英文成績去規劃上課班級,在菁英上課很舒服因為都是小班制的,以會話班來講大約都是8~12,真的事可以訓練口說能力跟互動到,對自己的英文口條部份幫助很大,再加上菁英是天天開班的從週一~周日天天都有適合己程度的課程,;來做排課上課很彈性也不會影響學校課業.

 

    在菁英上課還有搭配一支光筆這支筆很神奇,可以點書發音是真人發音的還當錄音筆超好用的,也是菁英獨家研發的很酷炫喔,菁英也提供線上的學習單元來做輔助學習觀看,有文法~字彙還有CNN互動等線上互動單元很豐富,沒上課時還可以在家裡觀看充實自己的英文基礎底子,這些都是菁英語言中心獨家才有的很值得推薦喔!在菁英我是真的有學到英文也順利把全民英檢中級考過,建議你可以去菁英了解一下課程,我記得菁英針對英檢部份也是有保證班,你可以針對英檢課程部分請那 邊顧問 老師幫你詳細規劃一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