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一個建議

打工渡假不是說英文不好不能去

只是她需要的英文能力比單單去旅遊跟學習所需要的英文程度

要高出許多

我是覺得,如果花了那麼多錢去國外打工,結果幾乎都講台語或中文

說實在,在國內找一間只准說英語的補習班說不定進步還教快一點

而且就像大家說的

找仲介並不能保證幫你找到工作

是因為決定要不要用你,是雇主,不是仲介

所以保證找到工作這方面,除了你本身的選擇及雇主,可能無法保證喔

我比較建議你們先去學校學習再出來打工

這叫打工遊學

你可以先上語言學校的課程在食用在你的工作上

當然,工作多了一個選擇,可以找學校配合的工作

還是需要教一點仲介費

但是至少再去國外的初期,是可以先增進你的語文能力的~

只要牽扯到打工

就會需要你的英文能力

有問題可以再提問~我再把我知道的跟你說~

或是寄信給我也OK喔

加油~英文程度不夠還是可以去打工

只是好好想想你出國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強迫自己除了必要時講中文或台語外

能自制其他時間全都講英文嗎?

我覺得只要有心,還是有機會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小小遊學經驗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