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豐富的學習經驗,

看來你應該是底子不穩,

才會一直覺得學得很辛苦,

所謂的底子就是常被忽略與討厭的文法””字彙

這也是我補習班的課程顧問幫我分析的,

這也是我以前的問題,

但現在我把這兩個底子弄穩了,

在學起來真的比以前快得很多,

我是在菁英語言中心上課的,

若你要出國應該要考托福,

大部份的國家都是可以用來申請的,

我選擇菁英除了很多同學都在菁英上課之外,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大家都報名而跟著一起報名,

我自己也比較了很多的補習班,

最後因為菁英的TOEFL教材真的很棒很吸引我,

所以我選擇菁英��

班級是小班教學,

()一班8-15人,

()一班8-30人,

每天有下午班和晚上班,

()全部是外師教學,

()有中師和外師可依照你自己的學習狀況選擇,

每個月都有模擬考,

考完後會做題型講解,

上課之前會有程度測驗,

如果英文程度太基礎,

顧問會建議你先上一般英文實力養成班,

一般英文也是有程度分級,

之後英文進步後,

會接續TOEFL課程學習
對了!!!菁英開課的時段超多,

還有教室也有很多間,

時間和時段都可以自己安排。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