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兩種都要加強,當然要實力先做提升,

再去上解題的班級,才會比較有用,

不然只算是死讀書吧。


之前我是因為想要趕快考到,

想說一直做題目和上解題的班級就可以了,

但是實際上又不是這樣,聽讀也許有點幫助,

但是口說和寫作練習的機會不大,

我是準備去考中高級,初試低分通過,

複試差滿遠的,後來就是去找補習班。


最後我是選擇去菁英
,網路上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就去公館問一下,

排課顧問會幫忙規劃課程和學習內容,

也幫我安排符合我預算內的課程,

畢竟學費是要我自己支付的,會有點小壓力,

因為顧問很專業又很親切,所以我覺得還滿放心的。


菁英
的課程安排很用心,很少有看到哪一家補習班,

會分班分的那麼細的,每個月也都會有模擬考試,

像我的寫作很弱,又希望多加強,也會有線上寫作,

老師改得超仔細,也會給我很多的建議,

也有把聽力和文法放在線上供練習。


老師上課也很用心,都會針對學生的問題,

幫我們統整,也很細心,很喜歡在菁英上課,

感覺不像在準備一個考試,

真的就是再學習和訓練一個語言,

擁有一個工具,目前學習得都還滿有興趣的。


學費部份也挺合理,不過我是報名保證班,

能過
Toeic800GEPT中高級,

這樣算下來一個月還不到兩千,可以不限次數上課,

現在又有送學習光筆,光筆超有用��,

如果你去詢問課程時,一定要使用一下光筆,

我看上課的同學,

大部分學生都是報名雙認證的保證班一年送一年的課程,

真的還滿便宜的,師資又讚,一星期如果能多上課就多上,

不然就是至少要一星期上二到三堂課。


建議你去問一下囉,顧問解釋得都滿清楚的,

所以直接去問一下會比較能幫到你,

如果離新店比較近的補習班就是菁英公館校了。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