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認為不論是念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本身入學考試的成績以及作品決定一切吧!

而不是你想要念哪就可以念哪裡吧!!(除非你家有花不完的錢,那當然最好囉!)

所以還事先把你的托福成績準備好,美妙的作品準備齊全之後就可以展開申請之旅囉!

當然準備托福是一條漫漫長路,所以我會建議妳去補習相對會快很多,所以呢!推薦我之前補過的補習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地址:北市南陽街161樓。那邊的顧問人很好,提供我很多學習英文的方式以及技巧,所以說,不會白費你的時間,我第一次去之後,報名半年的托福課程,就展開我的托福之旅,雖然過程很痛苦(我指的是唸書啦),但是課堂上老師給予我們許多資訊以及唸書的技巧&方是,真的是受益良多!!!!!!

推薦給你囉!!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_@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