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喔,我是在BOSTON的大學生.

先恭喜妳男友可以到HARVARD研習阿.那是每個人的夢阿...哈哈

好,切入正題.



請問你英文程度好嗎?或者請問你有沒有打算之後會來這讀書呢?

要是你英文普普或是不怎麼樣,加上只是過來陪男友的話,我想真的是建議可以去語言學校吧(因為學費會比大學附設ESL便宜很多)...我以前有個室友,他在台灣辦語言學校的遊學(學費家住宿)...他是10個月還是一年...好像是30來萬台幣喔.



不過要是英文很不錯,又有考慮以後會來US繼續充電,也許你可以去community college喔.因為也不貴,又有學分.不過需要申請.社區大學...一學期就4,5千美金八!



至於不用錢就可以學習.....天下好像比較少有白吃的午餐喔...不過...只要一到美國...每一件事情都是學習阿...你到超市買菜...你到哪幹麻...那麼多單字...都是學習.或者是...如果你最後決定要辦語言學校遊學,你可以選擇寄宿家庭.在寄宿家庭可以學到很多.



再來呢...Boston就風景美拉...要玩得勒不多啦.

雖然一年很長,可是New England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直得去看看阿.

你又不一定要在Boston裡一年.可以到處去觀光玩玩也是種學習阿!

要是你以前都已經去過了,在Boston有什麼可以學習充實的話...好像真的不多"FREE"的喔.....

不過這裡有一些台灣人組起來的會...他門都很熱心啦.不過都是亞洲人...所���要是學語言就不是找他們啦.如果真的是要學語言...還是得去學校八!

要不然就是...去上補習班囉!



又任何疑問需要補充可以在問我~剛好我駐BOSTON好幾年了~

參考資料 自己唷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