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你學長說得對,國內有些研究所畢業會要求托福 雅思 成績。

如果你有想出國念研究所也勢必要考托福成績。

所以,我也是先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是桃園的話我想你可以看看菁英語言中心 

我本身在中壢念研究所,但假日會回台北。

當我選擇條件下菁英 給了我很大的空間,我是可以跨分校上課的。

因為都是採單元獨立循環在上課所以對於課程進度都不會有影響。

另外,他們在課程規劃是全部拆開上課。

意思就是會上到聽,說,讀,寫,各1.5小時

光我在桃園一周就可以選4天上課了,如果我在回台北上課就更多了。

所以不怕沒課上,在我要選菁英補習之前我就怕會沒課��。

不過比較之下他們課真的都很滿,以方便性來說這一點我很滿意。

在上課桃園老師跟台北都差不多,老師都是台北桃園兩地跑。

我上聽力和口說課都是外師,上課全程都在用英文上課;但閱讀和寫作則是有中師和外師可選。

之前我比較過一些補習班,課程安排都是必須綁在一起上。也就是說沒辦法單獨選一門課上。我本身是真的不太喜歡因為會被限制住…..

此外,我覺得菁英提供的學習資源真的還滿多的。

我在上寫作課的時候是真的都在學習,而練習的部分則是回家用電腦練習打作文。

我會每個月練習寫一篇作文,寫完在寄到菁英的線上系統;大概兩個禮拜後會收到批改回來的成績。批改老師都會再給予寫作技巧的建議及評分唷!!

我在上托福後每一個月都會利用線上仿真模考,我覺得這真的還不錯。

因為是全部聽說讀寫都會考到,另外考完還有解題可以去聽講解。

每個月練習後可以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課程後續排課還可以針對程度再調整課程加強。

其實菁英還有很多不錯的點你可以自己再去了解看看。

他們都有專門的顧問在做講解,報名之後在課程安排部分也一樣會由顧問在做課程安排。

所以不用怕報名之後會沒人理你,我還記的每個月都有顧問關心我的學習狀況,還蠻貼心的耶!!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