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找上日文課的補習班,可以建議你到菁英語言中心上課。因為我是在菁英上日文的學生,我覺得上的不錯,尤其是老師的教學經驗很豐富,常常告訴我們一些日本生活的點滴,及熱心提供日本旅遊的相關資訊,會學到許\\\多課外的東西。
我們這班上是小班教學在上課,上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很熟了,所以也比較敢說或問老師問題,上課蠻輕鬆愉快的。
菁英的教材比較特別的是,報名有送一支光筆,點書本上的單字或句子便會發音,所以不用放CD就能練習聽力,隨身攜帶很方便。回家可用網路上的線上學習再複習以前的上課內容或是文法總整理,萬一沒上到課可以用線上學習系統來跟上進度,而且是有聲動畫講解課程喔!很清楚又很實用!
我覺得每周上2天的進度剛好,之前有上過密集的日文基礎,根本來不及背,尤其片假名的單字真的超難背的啦,所以我覺得還是慢慢上才有辦法吸收。
我的課程專員說,現在的基礎課是中籍老師在教,之後上到進階課程會是日籍老師授課,所以要我多練習聽力才行,不能只會讀或寫,否則會很辛苦的。總之我會持續上完所有的課,才不會浪費錢!
菁英還有線上學習的功\\\能,讓你回家可以練習,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建議你到菁英去喔!

參考資料 同學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