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的重點是針對商用生活英文,所以商科管理的部分的確是有相關的~
如果以多益補習班來說,最有名的當然是非菁英莫屬囉!
我自己是因為之前姐姐在那邊上托福,也上得很不錯,
考一次就順利拿到學校要的分數,也順利申請到心目中想念的學校
所以後來我需要上多益課的時候,媽媽馬上就想到菁英了~
過去諮詢的時候,顧問有先讓我測免費的英文程度,
然後依照我的程度跟需求幫我規劃TOEIC多益課,
顧問跟我分享很多他本身的經驗,其實考多益並不難,
你不一定要聽懂ˋ看懂,但一定要掌握關鍵字,培養耐心,
因為TOEIC總共有兩百題,作答時很容易分心,因此需要訓練專心,
顧問說他也只能粗淺分享一些他考多益的情況,真正還是要靠老師教,
我在補習班也有看多益老師的教學影片,TOEIC老師教得還不錯,
他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教法,
我除了上TOEIC多益課還有上英文會話課,
補習班有程度分班的制度,所以同班同學的程度差不多,
相差不懸殊之下,老師教導,我們學習吸收的效率才會好,
加上菁英的多益課每天都有,老師也幾乎都不同,
只要我有時間上課,選好多益課,就能去菁英上課,
目前我上的TOEIC多益老師有兩個都很棒,具不一樣的特色,
一個補充很多的講義資料,整理得很清楚給我們,
另一個發音很美,上課淺顯易懂,重點式的教導,
然後英文會話課的老師也很有趣,活潑生動,糾正我的發音,
在菁英老師的訓練跟顧問的照顧之下,配合每個月免費的TOEIC多益模考,
讓我的英文程度越來越好^3^
另一個重點是建議你一定要去考TOEIC模擬考,
我個人覺得考出來的成績很有參考價值,也會降低正式應考TOEIC的緊張度呦!

參考資料 我我我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