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要每天上課,該去找英文會話課程開班量很大的補習班
且最好是英文會話老師很多.風評好的補習班
補習班開班量大,像有人潮的餐廳一樣,也不會讓人覺得東西不好吃
老師多表示補習班算是不錯的,有錢找好老師教學生
風評好表示有品質保證,我那時沒有想太多
同事介紹後,馬上開始學英文了

一周一次3小時去學英文,練習次數真的太少
我本身是一周找3天去補習班學英文,一次1.5小時
補習班課很多會話課可以上,我也可以排一次去上3小時
但我希望能夠常常去練習會話,學英文熟能生巧是不變的道理

以前工作不忙的時候,我平日找2天去補習班學英文
周六下午也會排一堂課
最近因為公司忙碌不堪,把課程集中在假日2天
但始終沒有停止學英文
因為我只要沒有逼自己到補習班學英文
接到外國客戶的電話時講英文都會很不輪轉
我學英文的補習班名稱是時代國際英日語
我會在補習班東區校區和板橋校區上課
方便我下班學英文,或從家裡去上課近

學英文有效率的方式我認為去補習班最快
但是除了上課時間跟英文老師面對面學習互動
回家自己營造學英文的環境也很重要
像我回家就聽ICRT,不見得很專心在聽他們講英文
但廣播就是開著,讓自己熟悉學英文語調
偶爾聽到一兩句聽得懂的英文就邊背
聽不懂的英文就查查單字,有時聽到喜歡的英文歌
還會把歌詞去google再去youtube找來學呢!
這些都是學英文的好方法

我是不打算買電子辭典來學英文,網路上電子字典太多了
網路上多查些英文,東西很多就學不完了
不過我建議先查英英字典,自己揣測��文單字或句子的意思
猜不出來再查英中字典,這樣學英文才會快!
英中字典還會告訴你英文的俚語或最新單字,譬如說n詞酷很不錯!
我常用的英英字典dictionary.reference.com

要挑電子辭典的話,你可以去買時,試試輸入很新的英文單字和片語
查得到的就表示資料庫夠新,才買,學英文才有用
不過常我線上字典也查不出來的英文單字,或是查出來好多意思
我分不清在那個句子裡的那個英文單字的意思
我都直接去問補習班的英文老師,能夠得到最好的回答呢!
且老師會幫我整理相似的英文單字,也會教我不清楚的文法觀念,覺得很不錯
大致是這樣,學英文的這些方法你都可以參考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