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很多事情很多話往往讓人難以啟齒
因此運用肢體語言也是一種方式

將眉頭皺起來,雙手抱在胸前,甚至將頭扭開都是方法。
有的人認為討厭小孩與老人的人比較缺乏愛心?
自從我年紀漸長後非常怕吵,同時也很害怕老人家的碎碎念
老年人身上都會發出一種老人臭。

看電影時我一定會選擇第一場,這樣就能避開幼兒的吵鬧聲
每個人會隨著年紀而改變自己的習慣與喜好

年輕時我非常喜愛孩子,看到小孩就會要求抱抱
現在求我抱我都不敢恭維了

小孩子的自我管理與約束力極差,很難控制自己,有裡也說不清
除非很有耐性與愛心,否則很難相處下去
討厭小孩如果說出來會傷害到彼此的情誼,同時世俗的想法是討厭小孩的人比較缺乏情感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孩子的尖叫聲以及~高亢的哭鬧聲音。

建議您當友人要求或是拜託您時,可以禮貌的接過手
但是孩子和自己之間的身體間距~不要貼近
用實際的行動來突顯自己的拒絕,冷漠且皺眉的表情~我想他的父母就能感受到你的感受是負面的了

如果孩子哭鬧就用手指堵住耳朵~其實善用肢體表情更過語言上的傳達

孩子是天使更是魔鬼
沒有教養的孩子就如同動物般~~行為全是來自於本能
而訓練良好與教育完善的孩子,人性良善的一面才會被啟發

孩子是否受人喜愛~~完全有賴於父母的用心與否!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