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覺得我妹學習語文的能力比我好

I think that my sister's ability in learning languages is superior to (1)

(1)
要填什麼? me 還是mine? 

answer:
請填mine;指“my ability in learning language”,是兩個能力在相比。如果填me,就成妹妹的語言學習能力和我這個人來做比較,性質不同的東西不能拿來比較。
2.我很聰明,但每個人都很擔心我的適應力
 
I am smart, but everyone (2) worried about my adaptability.
 
(2)
要填什麼? everyone後面 是接 is 還是 are?

answer:
��填 is. 因“everyone”後面接單數第三人稱動詞。

3.她是在杜拜工作的移居海外者

She is an expetriate (3)  in Dubai. (3)
的位置要怎麼填才正確?

answer:
請填 worker,因為原意指她在那裏工作。否則也可填其它的名詞,例:  Japanese , German…(國籍)artist/writer….(職業)等。


4.
你是本公司非常寶貴的資產(最寶貴的人才)

You are a big asset to our company.

answer:
指「你是我們公司很重要的人物(即資產)」。asset 除了「資產」,也可指「重要的人物或資源」。A is an asset to B 是個慣用語,指「AB很重要的人物或資源」,這是個很正確的句子,不需懷疑。(請補充哪個位置被要求填空)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