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後火車站旁邊的菁英上日文課﹏

我也是從50音開始學的喔,我本來就有很多同學以前都在台北菁英上課,可是因為我在中興大學念書,所以我一直在等菁英來台中開分校!!!

哈哈哈!!!終於來了喔!!!

菁英的英文本來就很有名,日文其實也教的非常好!!!

日文不像英文啊,不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多多少少都在接觸的語言,所以輔助學習工具就真的非常重要!!!會選擇菁英也就是因為他們有超級厲害的線上學習系統!!而且還有發音光筆!!

我覺得一開始學日文真得會比較辛苦,因為上課都聽得懂,可是常常回家就忘記了,菁英有線上學習和光筆就像是24小時的 家教 老師一樣方便!!

菁英的課本也真的是非常用心,裡面的內容也都超實用,編排也很活潑, 所以上起課來會很有趣喔!!而且在家裡用線上學習還可以做課後測驗,看看自己進步了多少!!1

我那時候報名繳錢了以後,因為學校超忙,一個月不能去上課,課程顧問跟我說可以先在家裡好好利用線上學習和光筆,等到學校忙完了在來上實體課程!!而且學籍的時間會先不算,真的超級貼心的啦!!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菁英在台中已經開幕幾個月了喔,台中的同學可以有多一個選擇喔!!大家加油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