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到美國唸碩士要準備的是托福的成績,再來就是看你妹妹要唸的科系是什麼,如是唸商科就要準備GMAT,如是唸工科就要準備GRE。你說的條件式入學的話,則是要到國外唸語言學校,先上課一段時間,考完試後才能正試開始上課。之前我朋友就是先到國外念語言學校,花了好多錢,因為除了學費還要再加上住宿費,到最後卻還是回到台灣補托福,這樣來來回回浪費了好多時間和金錢,得不償失呀~

 

有朋友這樣的慘痛經驗,那時也要出國的我和姐姐就不找語言學校,反而很認真的找起補習班,當時姐姐有一些大學的朋友都在菁英上課,說那邊的師資很不錯,上課時間也彈性,我們就去問課程了。在菁英上課之前,我們都各做了測試,姐姐一直以來都是唸應外系,所以她不用上先修課,而我已好久沒碰英文,很多單字跟文法都不會了,而且新制托福考試的題目更活、更難,沒有一定的底子去上課一定會像鴨子聽雷一樣,我也看了一下菁英的托福課本,真的不適合我當時的程度,所以我選擇先上一些先修課將英文底子打好,然後再上托福課。

我和姐姐都是報名100分的托福保證班,一個禮拜上二天的課,一天是由外師上的聽說,一天是由中師上的讀寫,都是小班制教學,老師都會很關心每個學生的進度,感覺很超值。那時我和姐姐無聊時都會在家裡練習寫作文,然後再傳送到菁英的線上系統給老師改,這都是免費的喔~~我那時一天寫二篇,然後會再依老師修改後傳回來的評語再做改進,這樣來來回回,我那時正試考的成績Writing的部分就得23分耶!!還有一個月有一次的托福模擬考試,我都會直接在線上做測驗,考完後就會有老師的立即解題,這真的很棒,除了可以知道自己目前的程度外,還可以針對錯的題目去檢討,每次考完試都覺得收獲好多,而且看著自己的考試分數一次比一次愈來愈進步,心裡就會很踏實。

 

    真的很慶幸自己在菁英上課,上完課去考正試考第一次就得到了95分,姐姐更厲害第一次就有105,她達到了申請學校的門檻,而我的話因為沒達到100分還可以在菁英申請贈課,當初報名這個班真的是太划算了,希望第二次課上完,就可以有105分以上的成績囉!跟你分享了這麼多,只是想跟你說一定要好好的慎選補習班,學習是長遠的路,托福是進入國外學校的敲門磚,之後的拿正式學位的考驗更大,一起好好加油囉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