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推薦很多人菁英補習班喔!老師真的很認真教課
Hi 推薦你菁英補習班,我的課已結束一段時間了,也拿到
TOEFL成績102分,當然我想我自己也很認真的再準備英文,
但是我更感激菁英的老師們,我推薦你菁英的CHIAO‧MIA‧
CINDY還有KATE‧DAVID’M這幾位老師都是我有選過的老師,
老師的教學很有深度之外,補充教材也幫我們準備很多,會敎我
回家怎麼複習,也會建議我平常可以看一些國外網站‧

有很多對於準備TOEFL的學生幫助很大,還有在班上上課時,
老師會以鼓勵和引導的方式讓我發表我的想法,無形中一直在
訓練我對事情的理解能力和獨立思考,你知道嗎?這對於要面對
托福考試的學生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新托福就是考你個人的
(理解以及分析能力)只要你把英文實力加強好,相對難易度就會減少
學生排課系統裡有CNN線上學習,我覺得你可以多練習啦~

一開始選擇報名菁英,是因為學長也是菁英的學生,但是我當然
還是會比較一下的,最後是因為菁英的托福教材,讓我覺得有學習
保障外,也覺得菁英專業還有我的諮詢專員,很有耐心的講解以及
敎我怎麼安排時間和上課事宜,種種的原因我選擇菁英…

在菁英上課前會有分班測驗,因托福是學術英文,如果英文程度
不夠,專員會建議先選一般英文課程,先培養實力之後接托福課程
我因為已考過英檢中高級,所以直接選托福課程,我報名的是
(100分托福保證班)如沒考到還有加贈6個月課程,我覺得很划算,

菁英托福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開班,有下午2-5 晚上7-10你可以
一自己時間安排,因為保證班有贈送48堂字彙和文法,也是每天開課
比托福時間更多,你可以請專員建議你怎麼排比較適合你,我是選全部
是字彙,還有老師都可自己選擇,寫作修改是不會額外收費用的,
學費沒有含書籍費,書本大約2000初左右,之後課程結束可以像我一
樣賣給菁英其他的學生,或是自己留著複習也可以

菁英有很多分校,我是在南陽校區報名的(02)23315500專員人都很好
也有耐性,所以你可以去了解看看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