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答!急答!急答! !

來我上的這家補習班,菁英國際語言中心,在復興路四段70號,菁英跟其他補習班很不一樣,當初進去問課程只是路過看到,之前已經問過很多家補習班,幾乎台中的補習班都被我問完了,進去後坐下來專員很細心的了解我的狀況,先跟我講解雅思的考試,怎麼考怎麼準備,跟我說離我申請學生的日期大概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準備,也很仔細的跟我說他們那邊的上課方式和有什麼可以幫助我去面對這個很難應付的考試,這麼多家比較下來,我真的覺得菁英是很用心的一家補習班,於是我當場就報名了,我已經上課一陣子了,菁英果然沒讓我失望,現在我就照著我的專員幫我規劃的進度,很認真的上課,回到家我也有按時複習,複習完後我還使用菁英專有的線上學習系統,像我的文法很差,除了在課堂上聽老師說之外我也會在家把比較不熟的文法一再的學習一再的練習,我覺得我每天一直進步,原本很怕英文成績不好沒辦法出國,因為我媽撂下狠話,說我雅思考不到目標分數就不讓我去英國念書,可是現在我一天一天在進步,越來越不害怕英文,而且變得很有自信,現在我講英文都非常的肯定有自信,所以如果你英文不太好的話,建議在英文把基礎打好之後在去上雅思的課,菁英的開課量很多老師也多,所以你在上課如果遇到不適合你的老師,還會有其他老師可以選擇,即使現在你是初級,可是當你認真學了,進步很快,是可以換下一個等級上,沒有規定一定要把初級上完才能上中級,非常的彈性,我現在還在上先修的課程,高級的聽力有CNN的教材,高級閱讀用國家地理頻道的教材,都跟之後上雅思的課程有相關性,急就快去問問吧! 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免得去現場要等,04-2223-0000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