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之前其實也找補習班花了很長的時間,我現在是在後火車站的菁英上課!!因為離我學校很近,交通算很方便!!

我也是打算畢業後要去澳洲念書,所以要考雅思,而且至少要6.5

因為之前有學姐也是去澳洲念書,過來人的建議是雅思的考試是有些難度的,而且如果不是條件入學了話,就要趁大二前趕快準備,不然肯定會來不及,

所謂的條件式入學當然就是可以先申請學校,分數再後補,如果分數不夠,就一定會叫你去語言學校先上幾個月的課,其實就是要你先燒幾個月的錢,再讓你入學啊

與其去讓外國人賺那麼貴的學費,當然就先幫爸媽省一點錢在台灣把分數考到再出去喔!!!也算是盡一點孝心!!!

在菁英上雅思課,課程顧問會完全以我的程度和有多少時間來幫我做量身規畫!

不會只是一味的只推高價位的課程.

也不會不管你的程度夠或不夠就隨便叫我去直接上艱難的雅思課!!!

所以當然有幫我先免費的做了能力測驗,

我的英文程度有大概多益的550,顧問建議我把自己的程度加強到有700左右然後上雅思課會比較輕鬆,所以我先上PRE-IELTS96堂的先修一些比較吃力的高階寫作和外師的口說課,把自己的程度先拉上來,之後再去上雅思7.0的保證班!!

在菁英上課真的有很豐富的學習工具,24小時的線上學習系統

很無敵的智慧光筆!!用心研編的課本!!

我覺得菁英的內容不會誇大,很實在,學費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很合理!!

在台中能夠有像菁英這樣小班上課又用心的補習班還真的不容易呢!!!

你可以多多比較,找一間優質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因為雅思的考試費用真的很貴,祝你順利啊!!!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