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剛好就是在你說的菁英補習班 補過,我當初也是因為工作上常與外國客戶有所接觸,因此很需要補習班給我一個環境讓我與老師互動,並去學些比較正式可以端上檯面的英文用語,而非每次都只能傻笑帶過..(糗!)

因此,後來找了幾家補習班後,發現菁英的規劃是比較完整的,其他的補習班商英 都是只有書信撰寫的部分,也就是都著重在書寫,就是上一些像契約、條款、會議內容..等等的,都是很死硬的東西,光聽到就降低我的學習欲望了。但菁英每次上課都是主題式的上課,以會話架構為主,但是也有包含其他項目像是聽讀寫的部分,因此學習到的東西是較多元的。且老師會用較為活潑、互動的方式進行上課,最主要也是希望我們要把學習到的東西,發揮運用出來,並且在輕鬆無壓力的情形下自然而然能去記憶,其實這樣的效果反而是比較好的。

我覺得在菁英上課,可以得到的資源非常多,像同樣是商用英文,他不會只有一個時段可以選擇,因此不同的老師其實各自有不同的風格,有的生動,有的喜歡用聊天的方式,有的希望舉一些生活當中遇到的經驗、時事..等等,這就是要讓學生去選擇自己最適 應的 老師,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另外他們還有提供一個線上的CNN聽力,這個東西,以前就算真的想聽,也多半是有聽沒有懂,不然就是變成只能看畫面,但菁英這個系統,卻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狀況去作調整,可以請它讀慢速、可以搭配中英文字幕,且還依照主題是幫我們分類整理,這個對於聽力的練習有非常大的幫助,也因為是新聞片段,其實當中也可以學習到許多較為正式的用語與單字。

學費呢?也是要看你是報甚麼樣的課程,菁英 他們的課程很多,從一般會話到專業的認證考試都有,像我自己是上一種自由班堂數制的課程,96堂課可以上課一年,大約是2萬出頭左右吧!其實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我覺得你還是自己去一趟詳細了解這樣會比較清楚喔!這是���自己的補習經驗,和你一起分享。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