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實際上課的經驗中,我個人非常的推薦Aplus美語Steve老師的專業、完整英文口語訓練課程。

 

Aplus美語網頁:

 

Steve老師訓練學生英文口語表達時非常的完整、扎實,班上有很多學生是從國外留學回來、也有正要準備到國外念書、參加各項考試的學生,他們接受Steve老師口語密集訓練課程,有機會的話你會遇到很多即將要出國的學生,我相信你們互相聊天後會有很大的啟發。

 

Steve老師在訓練學生口語表達能力時,不但會引導學生將老師在課堂上所教的重要字彙、片語、還有多樣化的英文口語表達句型結構實際的運用到口語表達中,老師還會運用多樣化的教學模式激發學生在表達時的想像力、創造力、還有上下文邏輯思考的能力。

 

你可以進一步瀏覽Aplus美語學生Alston,他在接受Steve老師訓練後,在雅思的寫作分數拿下7分高分,也在雅思總分數拿下7分。他在英國唸企管碩士學位,他在最近回到Aplus美語用英文即席演講的能力分享他在Aplus美語上課的經驗,你可以進一步瀏覽他演講的影片:

 

Aplus美語畢業的學生Alston分享他在Aplus美語上課的經驗

 

我非常喜歡Steve老師的口語訓練模式,因為老師會以訓練我們具備英文即席演講的能力為目標,英文即席演講的能力就是不管我們將來在跟外國客戶互動、有生意上的來往、或是我們在講英文、參加任何的英文考試我們都可以隨機應變,平常我們練習過的句型結構,講話的架構搭配我們所要說的話題、很有連貫性的組織我們所要說的每一句話,這樣一來,我們也具備流利的英文口語表達能力。

 

說真的,我本身讀應外系畢業的,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講英文,我也曾經到國外遊學的經驗,講英文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瓶頸。但是自從接受Aplus美語Steve老師的整合性引導訓練後,老師給予我的訓練讓我改變了非常多,也讓我有機會參加全國英文演講比賽第六名,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Steve老師是一位非常認真、專業、用心的老師,他非常重視學生實際運用英文的能力,學英文的效果,我個人在接受Steve老師的訓練後,非常推薦Steve老師!

 

以上是我實際學英文的過程經驗談,我建議你可以進一步詳細了 解 老師的教學模式,比較看看,我知道學習者在選老師的困擾,因為我本身也上過三家不同語言訓練中心,我的感想是:找到ㄧ位真正專業的英 文 老師幫我們引導訓練,不但會引導我們人生、也會讓我們省下更多的時間和精神。

 

Aplus美語:04-23267868

Steve老師手機:0910-491700

Steve老師的信箱:steve@aplusenglish.com.tw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