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學英文歌,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學英文的好處, 台中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軟體
 
現在大家都想要學習英文跟一些知識,但是卻不知該從哪裡學習比較好

在網路上很多線上學英文的網站,有的非常貴效果也不好~

最近我在網路上收集了很多網友介紹與推薦的相關資料~

整理出來 有效率又創新的學習方式 時間也不用花那麼多的方法

以下共有五種方法與簡介 可以介紹給大家參考:(有些還有免費試聽喔)

1.TIME時代雜誌(網站介紹請點我)

閱讀TIME內的廣告英語,就是學習「活的英文」」,藉以磨練對英文的 感性與力量。

2.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網站介紹請點我)

提供英文學習課程,重點是可以(免費試聽)活動喔

3.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網站介紹請點我)

LiveDVD讓你隨時隨地,挑選你所喜歡的DVD影片學習英語對話了。 您可以"看哈利波特學英語", "看慾望城市學英語", "看超人學英語", "看 Discovery學英語"…想學什麼,就看什麼… 讓您學英語更有樂趣! 另外此版本還增加了 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讓您親身體驗多益考試,

.TutorABC英文家教(網站介紹請點我)
(想要免費試聽課程請先點我喔) 

1.時間彈性地點隨選! 隨時隨地   3.全球外籍顧問經驗豐富  5.完全追蹤學習成效看得見
2.真人即時互動全英語環境   4.量身訂作個人化教材 6.
專業分級升級有推手

5.紐約說話島(網站介紹請點我)

「Talking Island」運用虛擬實境的線上遊戲科技複製了紐約,讓孩子有「聽英語」和「說英語」的環境,再輔以故事性、遊戲性的互動對話,讓孩子大量的聽、說英語,並且能與全台灣小朋友連線,組隊進行英語任務活動。 
特別吼 玩遊戲學英文呢

這四種都是網路上所有網友強力推薦的喔 看哪種最適合你嚕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人生就是該不停的追求與進步~加油喔^^

    本文非本人同意~請問轉貼喔^^謝謝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談~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喔~祝你一切順心^^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