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你直接去位於中港路上的"全美語言認證中心",當初我的小孩也是從一般國中升雙語學校的留學班,程度很吃力,讓我的小孩先念他的ESL 課程,以補強程度不足,效果很好。我也介紹一位網友的小孩去,現在都已經過英檢中級成績,當初他也是國中都可以考90以上,念了高中後就變得有點追不上,還會不及格,爸媽都覺得很傷腦筋,也在一般升學補習班補習,後來變得不補習自己念了。我建議他去全美語言中心試試看,從他的學程2開始上,現在已經上到他的進階學程,學校的功課變成沒壓力這麼大,閱讀速度變得比較快,單字也覺得沒那麼難。我還遇到一位在衛道高中念書的學生家長,他說他的小孩一直都是上英英課程的補習班,還在?老師那上課一年,但是中高級一直連續考都不過,暑假剛去上了課程,這次竟然就通過了,他很滿意這樣的學習效果,而且他的小孩雖然過了中高級,還是繼續在全美補習,你可以去參考比較一下。

參考資料 我與朋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