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他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想讓你去,或者他想要受人注目

Q2這種人的心理到底是怎樣
就像隔壁的戀酒情聖大說的,的確有人會因為想留住一個人而不則手段(這個情聖大說過,我就不重覆了)
不然就向樓主說的,他很自卑,才用這種方式引人注目,證明他的存在,大概以前受過傷吧(猜測),有人會因為從小被貶的一文不值,長大後急著想證明自己,才會用這種方式尋求慰藉,就像小孩子一樣,他做了一見事,當你誇他的時候,他會樂的飛上天,但是當你不注意他的時候,他就會想盡辦法吸引你的目光,就是希望你能誇他幾句,建立自己的自信

Q3這種人的下場?
沒朋友,落得孤獨的下場,但是當有根漂流木在他眼前時,情況或許會不同
或許他會因此而改變,或許還是執迷不悟,最終自取滅亡,每個人的人生不是只有一個Ending可以選擇,是哪種結局,關鍵還是他自己

然後,我並不覺得他是敗類,他只是受傷了,或許他正為自己的自欺欺人痛古著
,或許他在自己的世界裡感到迷惘,我並不希望樓主與他敵視,我認為這世界裏,
沒有什麼對錯之分,有的只是"很不巧我們相處在同一個世界,然後,遇見了你"
命運不過就這樣,沒人知道自己未來會面對什麼樣的人事物,碰到了,就只能接受,
拒絕了,就活在自己的桃花源裡,自我安慰,然後與世隔絕

樓主是否跟他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過呢?樓主是否跟他清楚的說明去日本的原因呢?

關於您談的"最終目標"老實說,並不用急著定出來,人們都是一邊學習一邊找出路的,沒有人剛出生就決定好自己未來的方向,所以我希望樓主不要因為他的一昔話而定下一個讓自己未來會後悔的目標,至於要不要去日本,這事樓主決定吧,主角是您,不是我,也不是他,不必因為他人的話語而影響自己的方向

最後,感謝樓主肯出來發問,有心事說出來總是好的,也謝謝戀酒情聖大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把我ㄧ部分想法說出來,讓我打少點字?)玩笑~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