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找補習班的話

推薦你去英美語言中心看看



目前我已經錄取到澳洲的學校,準備要出國留學

當初聽朋友說英美的托福雅思

 

留學課程相當的專業

我就去問問看

後來英美的小姐很專業的幫我分析我的狀況

還幫我安排了符合我的課程規劃

我報名:雅思認證+留學實用英文課程

我上了6個月就到達申請標準,順利的申請到學校囉!



雅思的課是針對正式考試的題型.範圍和內容來做授課


老師都會做考情分析和解題技巧的說明

師資都是國外留學,英文教學碩士畢業,

通過國外TESOL師資訓練



留學實用英文的課

老師上課很活潑,小班制的,每次都可以做到口說的練習和互動

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和情境來做學習

有時候是商業.旅遊.購物.藝術.和校園生活等等

使用的教材都是原文書籍,與國外同步

我很感謝英美的老師和顧問

幫助我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如果你也跟我ㄧ樣要準備出國留學 需要考雅思.托福

非常推薦來這裡做準備喔!

現在英美!有搭配許多優惠方案
~


下載些資料給你參考
!


class="scoped_4ef96a7818035scoped_4ef96a04b1468scoped_4ef9698f38c9cMsoNormal">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
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