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在驅勢語言補英文的!他們的英文課只要是我的程度我都有去上過了
我覺得驅勢很棒的原因是他們程度分級的部分分得很細!讓我很明確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
驅勢的老師教文法時不會讓同學覺得枯燥無聊!以前我很不喜歡文法課但現在完全改觀
字彙課老師也不會要我們硬背單字!老師是用建構式字彙法讓我們在短時間內累積大量的單字
也因為驅勢的老師文法和字彙教得很好使我在短時間內會畫和寫作都進步非常多
因為我也不是為了考取證照才來補習的!所以我很滿意我現在的學習效果
上課了一段時間後和這裡的老師及工作人員也有了不錯的感情
我覺得驅勢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在這裡上課真的很輕鬆很開心
我也推薦了我很多朋友來這裡上課喔!所以希望你也親自去了解課程會更清楚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