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快點開始加強英文呀,

雅思還滿難的,

是在你的英文有一定的程度後,

再開始準備雅思才是正確的學習流程,

我是在台北菁英語言中心上完課考到雅思7.0分的,

之前是學姊介紹我菁英的,

我滿推薦菁英是因為我的英文進步很多,

但是一開始上課時我滿受挫的,

再加上因為學校敎的英文都是簡單的,

所以我的菁英的顧問建議我先上英文先修班,

等我的英文進步後,

才開始接著上IELTS

菁英的顧問人都很親切,

也會針對你的英文問題建議適合你自己的課程,

你可以先約時間在過去問問,

基本上菁英的先修課類別就有包含(文法字彙)

會話班上課是小班上課5~10人左右的人數,

其他班大約30人左右,

所以都是小到中班教學,

每一天每個程度幾乎都有開課,

從下午一點到晚上10點,

所以你不用擔心時間是否可以配合你,

並且上課還滿常可以感受老師教書的熱誠,

菁英的IELTS課程有分程度上課,

但是即使是初階的程度,

一般英文都需要有英檢中高程度去上才能吸收,

也因為這樣我的專員建議我先選擇英文先修課程,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