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的聽力是需要每天規律的聽英文累積下來的,但是,這只是其中一項方式。說真的,英文的聽力要扎實的穩定進步,他是跟英文口語、閱讀、表達息息相關的。

我叫
Micky,在我的英文學習的過程中,找到正確的方法有效率的學英文是非常重要的。我個人覺得學英文要以實際運用的角度去學習,這樣才會產生更佳的效果。

 

我的英文聽力本來非常的弱(我覺得英文聽力跟字彙、片語、多樣化英文句型的了解息息相關)

 

我舉我考試的其中一個例子:因為在應考多益的時候,聽力一次就要聽完一百題,中間都沒有休息。哇,這樣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吃力,聽到50題以後,因為聽不懂內容、反應也很慢。五十題以後漸漸的就不想要在繼續聽下去了,因為越做越沒信心。

 

像我有空的時間,當我在用電腦的時候,我會一邊聽VOA的美國新聞英文。聽差不多半小時後,發現到大部分的字彙我都不了解,口音不一樣、速度又快,這樣繼續聽下去感覺英文聽力沒有在進步。因為英文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本身是應外系的學生,如果不能具備專業的英文能力,這樣我出職場後的情況我能想像到我將會面臨的有哪些。

 

在英文聽力的���頁中,我個人每天也有在聽,我建議你可以聽VOA美國線上新聞:

 



還有,你可以點選這一個網頁,挑選你有興趣的英文新聞文章,他有MP3播放的按鈕,這是為學習者要學英文所設計的,他的速度很慢,主要就是要訓練你的聽力,讓你了解每一個英文字彙的發音,音調、還有發音的情感等。我還蠻推薦這一個的!

 說真的我有試過很多的方式提昇我的英文聽力能力,像是每天早上五點半起來聽大家說英語(國中的時候)、空中英語(高中、大學的時候),當然說真的聽力多少會有進步,但是重要的是如果文章的英文單字、片語我們沒有背的話,我們還是會忘記,我也發現到英文聽力能力的提升應該跟英文口語、寫作、閱讀一起進行。

 

接著,我會談到我接受一位專業英文老師的整合性英文訓練的經驗分享,我不是說要跟大大打廣告,而是真心的要跟你分享我如何將我的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同時的提升起來。

 

自從接受Aplus美語全方位英文的訓練後,我發覺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是可以同時進步的。Steve老師重視的是我們每位學生學英文實際應用到日常生活中的能力,而不是單單為了要考某部份的英文而給予填鴨式的教學方式。

 

我也發現到英文聽力如果要進步,他跟英文的字彙認識多寡、片語、句型結構了解的深淺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一旦我們所學的英文都是真正實用、重要的英文,並且都一步步的扎實去了解他的意思、了解如何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對話中,當我們一旦熟悉這些英文的重點後,將這一些英文重點應用到口語、寫作表達中,我們在聽力、閱讀的部份會同時的提升。

所以當我們在聽外國人講英文、聽新聞英文的時候,就能很迅速的抓取英文的關鍵字詞,了解整篇的大意在講什麼。

 Aplus無名小站網誌:

Steve師資介紹:

 

如果大大有考慮要將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同時提升起來,我推薦你可以考慮接受整合性的英文訓練課程。加油唷!

 

Aplus美語:04-23267868

 

Aplus美語網頁:

Aplus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