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美語教學 美語聽說讀寫 英語教學 英語聽說讀寫 英文教學 英文聽說讀寫 外語能力 英文字典 英文單字 英文片語 英文教學 英文句子 英文翻譯 外語翻譯 外文翻譯 英文解釋 英文書籍 

每次一遇到要開口講英文~~就很難說出口

雖然腦海滿滿的句子~片語~單字~

 英文期刊 英文雜誌 英文會話 看雜誌學英文 補習英文 自學英文 英翻中 中翻英 英語字典 英語單字 英語片語 英語教學 英語句子 英語翻譯 外語翻譯 外文翻譯 英語解釋 英語書籍  

但因為傳統學習方法,上補習班白白花了很多的冤枉錢卻還是開不了口,無法活用...

之後藉由住在國外的親戚~引領我開始看英文雜誌~英文週刊~還有聽裡面的內容~

剛開始是訂他們的美國時代週刊的讀者文摘開始著手~

語期刊 英語雜誌 英語會話 看雜誌學英語 補習英語 自學英語 免費學英文 語言 英文單字 英文辭典 英文翻譯網 英文自傳 英文諺語 英文名字 背單字和文法 英文翻譯 英文字典 

因為那是月刊

價格可以接受,購買相當容易

而且文摘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平常工作忙碌外,還要吸收專業知識,很少有空閒時間

所以在閱讀讀者文摘精選笑話幾則、簡單小品都能讓您會心一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還能陶治性情,不會覺得乏味,一方面看讀者文摘可以培養作文能力,還有裡面勵志文章培,給我很大幫助

英文名字 中文名字翻英文 英文 英文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 美語聽說讀寫 英語教學 英語聽說讀寫 英文教學 英文聽說讀寫 外語能力 英文字典 英文單字 英文片語 英文教學 英文句子 

之後習慣性的閱讀後才漸漸開始讀起他們的時代周刊(TIME)

平均一天約$20元~就足以讓我掌握新資訊~新動態

因為它是目前最全面的综合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他也讓我真的是在學活英文

運用了撰文、插圖、文章,都是上上之選,藉以磨練對英文的感性與力量

其實現在都很容易看到這本週刊

因為他已經是全球銷售量NO. 1~也已經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也不用我再多做說明

只是他真的也讓我學習進步成長了很多~至少讓我在跟外國人的問答間不再害怕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600192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
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