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的補習班我會建議你去菁英的喔~~當初我也是在知識上詢問到的我建議你要先去菁英做個基本的分級測試,才知道你比較需要加強甚麼地方。像我英文程度不好的,所以各方面都得重新學起。(聽、說、讀、寫)所以是全包括的那種。菁英的課程有分類,價格也都不太一樣,看你想針對甚麼做加強,所以我說你先帶你妹妹去做程度測試。菁英的顧問會針對你要的課幫你規劃,菁英的價格並不會比其他的補習班貴,我加強的課程是可以在兩年內上完,也可以上到中高級的,而且上課很有很有彈性,不用擔心課會上不完(除非自己不認真上課)所以你先去看你需要甚麼課程,才知道價格。還有菁英的排課系統做的非常完善,我有朋友在別家補習班上課,看到我用菁英的系統排課都覺得菁英的排課系統比他們的好太多了,上課時間也很多你要下午的課也沒有問題,去諮詢測驗是不會收費的,顧問人也很好,很親切,我們想不到的問題他們都會幫我們想到喔!!(我在東區上課的) 另外以下給你考試內容

檢測對象
限國中(含)以上在校學生及一般社會人士。說明:「LTTC全民英檢」之分級係參照研發時之國內學制,測驗題型、內容、施測方式等均針對國中以上考生而設計。12歲以下國小學童報考,易產生挫折感,對於英語學習恐有負面影響,專家學者均贊成設限,教育部亦表支持。故自95年起限定國中(含)以上學生及一般社會人士方得報考

一、初級:
初試:
測驗項目:
1
、聽力測驗:
題數30 作答時間20分鐘
測瞼內容:看圖辨義、問答、簡短對話

2
、閱讀能力測驗:
題數35 作答時間35分鐘
測驗內容: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閱讀理解
3
、寫作能力測驗:
題數16 作答時間40分鐘
測瞼內容:單句寫作、段落寫作
總測驗時間:三項一共約需2小時30分鐘(聽力及閱讀測驗後約休息5分鐘再進行寫作測驗)
複試:
口說能力測驗:
題數18 作答時間10分鐘
測驗內容:複誦、朗讀句子與短文、回答問題
總測驗時間:約需1小時
二、中級:
初試:
1
、聽力測驗:
題數45 作答時間30分鐘
測驗內容:看圖辨義、問答、簡短對話
2
、閱讀能力測驗:
題數40 作答時間45分鐘
測驗內容: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閱讀理解
總測驗時間:兩項一共約需2小時
複試:
1
、寫作能力測驗:
題數2 作答時間40分鐘
測驗內容:中譯英、英文作文
總測驗時間:約需1小時
2
、口說能力測驗:
題數13~14 作答時間約15分鐘
測驗內容:朗讀短文、回答問題、看圖敘述
總測驗時間:約需1小時
三、中高級:
初試:
1
、聽力測驗:
題數45 作��時間35分鐘
測驗內容:問答、簡短對話、簡短談話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