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補習多益課程,希望可以考到700~800的分數,經過朋友推薦和各家多益補習班比較之後,我報名了菁英語言教育中心的多益課程。
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有將近4個月的課了,菁英多益補習班有提供一個月一次的免費多益模擬考試,剛開始補習時,菁英有幫我做過多益的模擬入學程度分班測驗,那時我的多益分數才350分而已(..),經過這幾個月的進修後,我參加5月的多益模擬考已經有580分囉,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覺得自己每個月都有進步耶!因為考試系統除了考試,考完還有解題唷!你可以隨便檢視自己錯誤的地方在那方便修正!

雖然大家都說不管怎麼補習上課,還是要自己念啦,雖然我是認同這個觀念,但我覺得選對補習班很重要呦!菁英多益補習班不但學員管理制度完整,對於老師教學品質的維持也很有一套,不會有老師流動率高的問題,學員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老師上課,其實每個老師的教法都各有特色,我後來是固定上Nicole老師和Elisa老師的課,從他們的多益課程中學到許多實用單字和文法整理,當然還有讓我可以拿高分的解題技巧囉!老師們也常會鼓勵我們(尤其上班族更辛苦,更須有恆心和耐心準備多益考試),很貼心喔!

 

不過菁英的老師超多的,剛開始我是透過專員幫我排課的,沒煩惱太多,其實這也是菁英多益補習班的優點之一啦~專員制~課班多所以很彈性,如果你擔心加強問題沒上到課,也可以自已排課,因為單元都是獨立的一堂沒上到也不影嚮後續的課程,若你跟我一樣不想自已排課,就請專員幫你,他們也很樂意協助唷!而你如果比較晚下班,他們八點都有多益的課程,而且考多益你的"文法和單字"也要加強,所以菁英有獨立的文法和單字課,你可以依你的時間和程度看要不要加強這個區塊!若你真的沒空上實體課程,現在學生排課網站上也有文法和單字的線上學習課程,也可以在家直接觀看,若真的沒空可以利用線上學習來補一下也不賴!

 

菁英的多益課程選擇有好多種喔,需要花一點時間了解,不過菁英的顧問們都會幫你分析程度和建議課程選擇,就像看房子,要把自己的需求跟顧問討論(現在的英文補習班都是這樣的方式啦),再從中選擇符合自己預算的多益課程,我個人覺得蠻人性化滴~像我,報名的是半年多益700分保證班,沒考到700分可以再送3個月的課,價格大約2萬元左右吧,可以不限堂數的上課,我是固定上星期一和星期五的課,如果周末有空也會去上多益課,再來就真的告自己複習囉!

總之,課程的細項很多,你可以去問他們專員,會找到比較適合你的課程方式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