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開始便設定要去英國念設計
因為我覺得自己英文程度沒很好
大二就開始準備補雅思囉~

菁英是一起打怪的學長推薦的
最主要是這間補習班的師資不錯
補習班的Ielts課程很有規劃及制度
以前學長補過大班制的補習班
覺得學習效果不是那麼好
他覺得菁英補習班有分班且小班制的效果好很多

我剛開始補Ielts時有上半年的Ielts先修班
先補英文會話課練膽量及基本對話能力

寫作則是複習句型和文法
之後再進入正式的Ielts就順很多
Alex
Chris老師再教我們如何針對考試講得更有邏輯

閱讀和寫作課的Clara老師帶我們看很多題目及文章
分析句型而且教解題訣竅
會在課堂上要我們現學現練習
馬上訂正我們的錯誤
Sunny Chu
老師把句型結構拆解得很屌 一目了然
而且他大部分以英文授課��可以練習聽力

他聲音好聽到不看人會以為是老外錄音帶在說話
發音漂亮到無懈可撃哩!
(
後來才聽說老師以前做過配音員的工作~難怪
)

補習班的這幾個老師經驗豐富都教得很好

而且Ielts班學生才十幾個
我常常有機會在課 後和 老師討論我學習上的問題
學長和我除了一起打怪也常一起唸Ielts求進步
平常我在家會看看國外線上的期刊雜誌
也會去菁英的排課網站做線上學習

CNN聽力讓我進步超多的!
加上菁英安排一個月一次的Ielts模擬考試測試實力

完全沒有讓自己懈怠的空間

我是在菁英補習班的東區分校補Ielts
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那帶

這間補習班在火車站也有分校
看你哪裡方便 都可以跨區上
建議你可以先去補習班做做Ielts的測驗
自己做過比較知道程度如何再決定怎麼選囉~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