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發音字典,線上英文發音網,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線上英文發音機,線上英文發音教學,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發音翻譯,yahoo 線上英文發音機,線上英文發音軟體,線上英文發音練習

根據最近幾年報導顯示不會職場競爭力,畢竟現在大部分的企業都想要往國外擴展
相對的公司要培養一些本土人才,如果這時候學會英文是可以增加你的職場上的競爭力


現在就可以點我進入免費體驗價值超過3000元的英文試聽機會唷^^







我相信你去各大網站找工作的時候,發現如果會多說一個外國語言,薪水起薪通常比一般人的還要高
且如果你學會英語及擁有自己的專長,我相信是可以主動跟公司自己決定自己的薪水
畢竟這麼好的人才如果跑到對手的公司幫忙的話,那虧的錢其實會更多、賺的錢更少
我相信大部分的公司都懂這種道理,所以你常看到一些挖角新聞,就算調高薪水也要把資深人才留下來


現在就可以點我進入免費體驗價值超過3000元的英文試聽機會唷^^





我是一個大學混著畢業的上班族,剛進入職場的第一年起薪才21000元,比政府的22K方案還要少
但是為了生活,所以我抱著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找到這一份工作,可是這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在那工作期間等於廉價勞工,每天被操9小時以上,還要被那些比我職位低的老鳥欺負
對我來說,那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但是為了生活,我還是咬牙苦撐做了將近1年



那時候我就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薪水再高一點?


直到我另外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我現在的公司因為看到我的英文很好,要把我培養成去國外的專員,所以現在的薪水是剛開始的2倍起跳喔
那時候我才覺得說,學好英文及培養自己的專長是可以把我現在的薪水往上增加的


但是我每天要上班,有時候假日不一定會休假,我怎麼可能有多餘的時間去學英語
我那朋友跟我說:現在有個網站提供免費試聽英文的服務,你可以去看看!


現在就可以點我進入免費體驗價值超過3000元的英文試聽機會唷^^



我發現這個網站,24小時都採線上視訊一對一跟外國家教老師英語對話,讓你馬上融入全英語的環境
人家說不懂哪一個語言,就去那個國家住一年就學會了,其實就是"語言學習環境"會影響你語文能力




再來我不用出門去補習班學英文,在家就可以輕鬆學英語
不用為了顧慮到上班的時間或著因為外面下大雨或寒冷,而放棄學習英文動力
其實你上班的時候就可以學,但我不建議這麼做 哈哈



學好英文根本不用出門補習,只要你每天花45分鐘跟老師對話,就能輕鬆跟外國人流利對話

上面這一句是我去免費試聽網站半年之後的心得分享
現在我多學會了一份外國語言,在網站上投履歷之後,一大堆知名公司都來找我喔
以前都是我找公司,現在都是公司找我,而且薪水都是我現在的2倍以上起跳喔!


如果你有心想要投資自己、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那我還滿建議你預約報名免費試聽的機會喔

現在就可以點我進入免費體驗價值超過3000元的英文試聽機會唷^^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