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在台中後火車站那邊,有一家叫菁英國際語言中心,地址是復興路四段七十號,在一樓,我是新竹的學生,已經在新竹上先修的課程,之後會在台中上托福課,聽說台中托福平日有一班會在12月底開班,菁英的課程會幫你規劃適合你的課程,菁英的課程也比別家的托福課更完整很多,不管是教材或是線上學習系統都是只有菁英才有的東西,也因為這些東西,讓托福的學生能順利考好托福,我報的是菁英的100分托福高分班,的課程一個循環是半年,這個班級非常的划算,是半年上完課後去考一次托福,假如第一次沒過100分,補習班會再贈送半年的課程,所以等於這個課程是一年的課程,一年的托福課只要四萬多塊,其實真的算很便宜,而且課程還包含線上的學習系統,有一個是針對托福的學生設計的線上部份,裡面有非常多托福會考出來的主題,有天文、地理、物理、化學、醫學,有很多專業知識的部份在裡面,這些專業知識的部份大部份是連中文我們都不太了解的內容,但是托福就是會考這些東西,另外系統還有文法、 CNN聽力、字彙的單元可以在家就有一個學英文的環境。菁英主打的是小班制,像托福一班差不多都10個人以內,所以老師有辦法照顧到每一位學生,學生練習的機會也比較多,不會的可以馬上就問老師,所以我很喜歡小班制的上課方式,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小班制,我個人認為這樣比較有成效,在這邊上托福每個月都有仿真模擬考,而且是自已可以在家考,在線上就可以考,另外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居然考完還會有線上解題,每一題都有,針對我最害怕的寫作部份,每個星期都可以寫兩篇作文,會有專門批改作的老師免費批改,會告訴我怎麼樣寫會比較好比較高分。

我自已在上課,覺得不錯,所以推廌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
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