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第一,你會在意別人的舉動、語言,是好的!不知道要怎麼改變,那就學習,當你會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時,你就可從中學習"察言觀色",因為在社會交際中,察言觀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第二,"我是經常窩在家 "←這句就是你不善交際的最大敗筆,我有看你之前的問題,你說你容易和沒被發現的人談話,那你為什麼不和他們一起出去走走呢?逛街;喝咖啡..這些都可以幫助你的人際關係更加良好!

第三,你很難跟別人有互動,但是總有人會跟你互動吧?!有人跟你互動的時候,你心中多少都會有一點想法,只要你的想法是好的  不會去傷害別人,你就試著打開嘴巴說出你心裡面最真實的那一句話。慢慢的  久而久之你就學會找話題與人聊天。

不管對熟人或陌生人,一定要笑臉迎人,你心裡應該會想說"阿我又不是花痴,幹嘛一直對人笑?"

但是人都是互相的呀!!你如果板著一張臉,相對的別人也會跟你一樣。(你現在應該想說 我並沒有板著一張臉阿!)←(但是事實上別人看到的就是!!)


 每個人對陌生人都有一定的猜忌心,所以你如果學會察言觀色,初次見面的人你看他的言行舉止大概就可以知道說你眼前的這個陌生人大約是什麼樣的個性!

講話不自然不確定沒自信加總起來就是你在害怕,其實你很想講,但是你又顧慮太多 例如,"我現在講這句話適當嗎?","我講這句話好像很怪!"等等..你個人的心理層面因素。

交了男朋友你卻無法融入男朋友的交際圈,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要能夠跨出你不敢講話的這個障礙!

未來到底能不能變成熟,這個就要靠你的社會經驗,你應該聽過一句話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你試著出去外面工作,試著跟不同的人交際,不要一直想說"我沒辦法"、"我做不到",不是你沒辦法、做不到、是看你要或不要 !

跨越心裡的那一道牆,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心!

有心自然有自信!

能陪你的家人或親密朋友不是一輩子,也並不是每件事情每個人或你爸媽都能幫你,能幫你的是你自己還有最真實的心!

加油喔^^..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801728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