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前往澳洲念大學不需要SAT,只需要雅思的成績,

我是在菁英士林校補習的,建議你先到菁英做一下英文程度測驗,這樣比較能夠具體的知道時間是否來的及,再者我個人比較傾向準備好英文再出國,不要浪費念語言學校的費用,而且考到高的分數出國也能選到比較好的學校,這對未來比較有長遠的影響。

菁英雅思 很專業、同事在那補的很好,補課彈性、師資有教學認證、制度完善、上課環境OK、小班制、學費合理

我當時是很機車啦  想說台北車站的補習班多學費會比較便宜嗎
結果我到菁英士林校再問一次 才知道其實一樣

所以既然你在士林區一帶   直接菁英士林校報名就可以了

推薦菁英囉  你可以自己去士林校看看, 8866-1166

台��市士林區中正路2582樓,我的專員是 林 小姐,人很nice,解說的超詳細,你可以打電話過去預約找她

菁英的網址你也可去逛逛  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雅思課程,我很推薦可以上AlexElieenConnerScottChiao 的雅思課喔 
自修是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有這些老師的技巧和實力傳授,講解的很細節,我自己的模擬考分數
從自以為很厲害的自修就好所考的正式成績IELTS 5;到拿到雅思7

真的很開心,希望你也學習順利  考到高分

另外補充我以前的經驗:

我是上班族,公司在南京東路,但是因為家裡在北投比較靠近士林校區,所以我都用假日上課,平時晚上我會上兩堂課,大部分的時間就拿來作課程複習、消化吸收與作文練習。

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啦,一開始覺得可以自己準備,書也買了,看歸看,還真不知要從拿裡下手,過了兩個月,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開始找補習班,心想南陽街肯定要比較,比了老半天,簡言之

畢竟離家近上課方便,顧問同一校區有問題隨時可詢問、
師資水準齊,因為老師也會跨校區教學,所以我也懶的在台北捷運站人擠人,你一條淡水線就到了很方便勒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403311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