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的這家語言我也有比較過,就我當時詢問的情形簡單分享給你,

1.學費是不是合理
精英跟時代的學費其實是差不多,比起其他語言補習班,算是合理且平價,
但就我報多益跟英文會話來比較,時代比較便宜,還有送文法跟寫作課。

2.會話課 學生開口的機會多不多
由於兩家語言補習班都是小班制的英文會話班,所以開口互動的機會算多,
不過當初我去詢問時,時代有讓我看老師上課的教學影片,
可以清楚了解上課狀況,也會介紹幾個老師讓我認識,
而精英昰透過他們的選課系統,跟我介紹老師的教學特色,
並沒有看到真正的上課情形。

3.板橋和桃園的分校  師資課程會不會差很多
先說我是問板橋,桃園的話我不清楚喔,就多益來說,兩家的老師跟課程不分上下,硬要比較的話,能看到教學影片的時代會令我放心。

4.補過精英後  你個人的成效及心得 (我個人對自己學習語言有濃厚的興趣)
我沒在他們家補過,但我能分享時代上課的心得,
因為我自己評估過就去時代語言補習班上課,so我只能分享你時代上課的心得,
剛開始顧問讓我免費測語言程度,結果很糟糕,所以顧問幫我安排從文法上起,
再來口說跟多益,多益需要有穩固的文法架構,在作答題目或者老師講解上課中,
才能聽懂跟得上,因此事前的根基很重要,唉~小時候對語言就沒轍,
而我想你對語言有興趣,應該可以學得很好,
一開始文法老師會把要上課的章節重點跟我們說,
還會整理講義給我們,如:enjoy,finish,quit...等這些動詞後面要接動名詞,
want,need,decide...等這些動詞後面要接不定詞,
用淺顯易懂的英文例句來引導我們,老師整理的文法觀念,更加強我的基礎概念。

會話課的老師也都超活潑有趣,上課常常設計活動讓我們練習會話,
小班制的關係,老師能關心每個人,也很用心的來指導糾正我們的發音,
實際上口說沒有很要求文法,但老師一定會要���我們說出來的句子,
要符合文法架構,希望我們的語言口說能力很扎實,這樣的教學我覺得很棒,
也讓我在上會話課時,能利用文法課學到的來練習口說,更增加印象。

上上星期開始上多益,老師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在課堂上時間掌握很好,
一絲都沒有浪費,補習班是一週上聽力一週上閱讀,老師常常補充很多講義,
或者整理單字片語,這些都很有用,補習班也提供免費的多益模考,
藉由這樣的學習檢驗方式,使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老師也都不吝嗇的分享自己學英文的方式,
如:每天閱讀英文文章(報章雜誌都好),
建議我們也要多看多聽,無形中就會提升自己的程度。

5.他們那邊的日文好嗎
日文的話,我朋友有問,他說感覺他們比較主打英文課程,日文的老師也不多,
反而時代日文老師評價還不錯,你都可以去問問,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400770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