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說真的去補習班比較有可能把英文救起來,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學,如果大家都可以自己學就把英文學好,我想很多補習班應該都不用開了喔,黑黑。自己學我覺得應該要先學到一個程度,然後自己在家念的時候,就多用自己適合自己的方法,不過這也是要經過一番的學習之後才會領悟出自己的方法的,所以其實如果想把英文學好,可以先到補習班,讓補習班的老師引導我們學習,等自己覺得自己ok了之後,程度也到一個水準了之後,就真的可以開始自學了。

 

像台北車站那裡有幾家不錯的補習班,像美加,菁英,這兩間好像滿多人都很推薦,不過這兩家屬性好像比較不一樣,一家是給程度比較好的人去補的,因為上課是大班制(美加),一家是比較小班制的(菁英),價錢呢,好像是美加比較貴,因為我看他網路上寫的價錢,時間都沒有很長,所以價錢可不便宜呢,那菁英聽說他們有一期一期的,也有以年來算的,以成本的概念來算,當然是買年的費用比較便宜,我看網路上有人說菁英一年兩萬多,如果一個星期去兩天,一個月八天,一年十二個月,共九十六次,一堂課如果兩個小時,一年大概上快兩百個小時的課,平均一小時好像才一百多塊,其實還滿便宜的,比我之前去學校的語言中心上課還便宜,學校的語言中心共12堂課,一堂課一個半小時,要六千多塊,不過如果你是個認真的學生,一週去上課超過兩次,好像就更便宜了,所以如果是我,我會選菁英補習班這種制度的,因為去上課上越多賺越多,有點貪小便宜,不過當然補習班的課程品質要不錯,這樣才會有想要繼續上下去的動力。聽說地球村也是採這種制度的,就是收一年的費用,然後想上甚麼課都可以上,不過我聽朋友說過,雖然說是什麼課都可以上,但其實真正要選課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選擇真的不多,所以補習班的課程跟老師真的非常重要,大家在選補習班的時候絕對要小心一點耶。

想把英文學好建議你還是先去補習班把一些比較基本的能力先打好,想自學的話也比較不會有問題啦。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500171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