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自己對於英文有不足,為什麼不找比較快速又正確的管道?

現在都會覺得浪費錢,但是以後你就會覺得花那麼多時間繞了一大圈,

結果還是要有人在一旁帶你,才是最有經濟效益的!!

因為我就是浪費太多時間,就算現在賺了些錢可以去補習,

吸收力也已經不如年輕人了 ><

所以現在都是投資在時間上,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算是小事

(不好意思,不知不覺露出老態,但是想跟你分享我自己的人生經驗啦~)

 

我是覺得現在不管是多益、英檢、托福、雅思這類的英文檢定考試,

聽力跟口說已經跟閱讀、寫作一樣重要了(分數各半)!!

加上台灣教育,已經給了我們很多的閱讀、背單字、寫作的機會,

聽力跟口說真的很不夠!!

 

學英文,其實最基本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多找些管道來練習,

我自己平常也會在家自修,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方式:

1.   買一些編排或是整理邏輯是自己看得懂的字彙(單字)書、文法書、英文雜誌來看,

英文雜誌有個好處是,內附CD可以盡情repeat跟著它念,

沒事多聽聽,可以練習講英文的語感!

也可以用英文自言自語,錄下來後,聽聽看自己英文如何咬字、如何抑揚頓挫,

這會潛移默化,久而久之,你就會習慣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2. 平常沒事就用英文寫網誌,訓練自己用英文思考,

就算寫得不好,但至少已經慢慢用英文寫作,漸漸進入狀態!

3.   另外可以多聽英文歌記歌詞、聽聽英文廣播看能不能漸漸跟上他講話的速度、

租英文發音的電影在家看(切換到英文字幕 讓自己習慣看到英文字)

4.   還有,我也會找時間聽聽ICRT或是CNN,BBC 這類的廣播電視節目

 

不過因為這些都是只聽不說的被動學習方式

沒有人跟你直接交談,就算你心裡默想該怎麼說,
事實上遇到人也不見得說得出來!

而且就算你可以說出很多想法,但怎麼知道自己那樣說是對還是說錯??!

 

加上如果你覺得自己恆心毅力不足,

無法每天鞭策自己空出固定的英文學習時間,又加上我剛剛講的那些五四三,

可以參考我之前去一家台北車站前的洋碩美語的經驗,

當時,我一聽上課人數是14的家教小班制,就安排時間去試聽了!

優點:

1.  上課模式是一個老師對四個學生的家教班,
第一次上那麼小班的,所以老師跟你互動的機會多很多!

老師講話也滿幽默的,所以上課不會無聊!

2.  加上當天上課前半小時還有中籍老師會先幫你預習
有心理準備,也比較不會怕怕的~
所以我覺得適合像我這種個性比較被動的人來上!

3.  你還可以安排時間,請中籍老師做課後輔導,

就算你上課時不懂,課後都可以提出來問輔導老師,

馬上解決你的疑惑,才不會似懂非懂,反而學到錯的英文!
重點是人數才4個人,所以講的機會多,你也會比較積極參與上課的討論!

 

我覺得你是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問他們的課程,覺得不錯再去試聽,

不過對我來說是挺有幫助的 ^^

 

給你網址,可以多了解一下:

而且現在網路報名很划算,因為還有免費贈品可以拿!
如果以後申請學校或是應徵工作,可以考慮:

面試英語培訓班


30
歲前想要國外打工遊學,可以上

打工遊學超EASY

旅遊英語班

 

現在還有限時限量30人的會話班,3個月也只要3500元,真的很划算!!

口說英文班(115人小班制)

 多益班現在也只要30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203516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